最近习惯一个人当中·····
这习惯···慢慢的变成现实···
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只能说今年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来习惯~
凡事靠自己···更何况~留级了一年~
只能说独中······给②种人念的~
①是有钱人念的~
②天才学生念的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很不幸的以上②个都不会是我~
但···自己以后的路~要想好~如何走下去~
呵呵呵呵······有时···真的不想读书~因为我真的~对书没缘分~
读书→还不是为了将来赚钱养家~学生时代····我想真的没什么好留恋的~
时间·····忽快忽慢·······真的让人~好累!
只希望能顺利毕业~~就好······不求什么~成绩不要太差就哦给了~~
怕念下去···没成绩···浪费父母亲的钱~喂!~独中生一个月开销你懂多少吗??!先生小姐~~
学费170~吃+喝咧??车油咧?出去玩的钱咧?呵呵呵呵呵······(连自己都无言·····)
习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还真的不好乱乱养成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