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累 啊....

奇怪啊!!!
放假可以没有facebook....的== 可是开学呢....惨咯!
够力下咯....就偏偏blogger我mail 密码我记得 =-=
哎````唉````艾```pekchek~~~~!(╰_╯)
衰死!!!o(︶︿︶)o唉````面子书不懂做么鬼啊!!不能进....╭(╯^╰)╮
嗯咯.....有一段时间不能上来....抱歉.....呃....有空才上来呱.....T^T
嗯.....寂寞寂寞就好>-< 唉....没心啊
来句啊廉名句金华><
懂我的人...不必解释
不懂我的人...何必解释
=P
懵懵懂懂の成年了.....囧V❤
没想太多....今年希望能考个好成绩....我就呵呵咯.....要成熟点了!!!
笑1个 =)

就要过年咯咯咯....=/

To: 某某位小鬼...
我很不满你...!!!哼!
林北送你一句话→我有本事记得伱...就有本事忘记伱
哎....事实证明幸福很难...=(

2012 go go go~
加油.....希望各位幸福丫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=X

=X
=P blekkkkkkkkkkkkkKK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