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.22号 11点57分.....3分钟后就 23号了咯.....
今天呵呵呵呵.....是我和光辉+万峰 ... =D 鲁光头的 1 个月周年....haha xixi~ XD
白目chin~ haha
谢谢某位人帮我弄blogger 嗯嗯嗯..... 也很内疚现在....开blog 就一定看到她...
钟丽欣 .... 对不起....嗯...做最普通的陌生人吧...你想要的吧... =|
一直考试考试....呃...高3真的很讨人厌! 但也有它珍贵的地方 =]
朋友------请珍惜
爱人------请疼爱
家人------请爱护
嗯嗯....临时无聊写的~
最近朋友们都过得不是很顺啊....加油..!熬一熬会过去的~加油加油。。。咦....恶心···哈哈
呃....blog 的背景蛮美下的....咔咔。。。可是很像很空酱...>^<
To someone i love before :
嗨....你好吗? 嗯想你应该会说....嗯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哦
哈哈....有交男朋友了么? 呵呵....不要想酱多哦....问而已哈哈
没....《应该是你会说的瓜.... >< 有很忙么?有什么新买的len ? @@ ...
呵呵....有的话....我应该会很好奇....呃呃呃....在国中过多还好吧....男生都被你折磨死了啦...
haha````呃,,,应该应该越来越美了吧....呵呵....情人节有收到几一束花呢?巧克力应该叠的比我还高瓜.....................嗯早点睡吧猪...=D 晚安....
不要再笨啦....呵呵...
别太留恋过去....把握现在 c=
成绩真的很差下...这次考试...真的会无言+累+绝望的感觉。。。上课时....
嗯....各位加油吧....这个世界虽然现实但是....温情还是处处可见的...en
就这样了....掰 =P
弹弹堂我来咯 xixi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