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= 口=

恶... 嗨嗨 .... 自言自语时间···哈哈....
嗯蛮久下没upgrade 咯... -3- 恶 讲什么涅??

哦哦!! 我之前学校的学弟学妹来四中交流 =目
很多不认识 = = 高3的 几个脸很熟 ....不懂 他们还记得我吗 zzzzZZ ><
恶..... =] ta men 老师讲话很够力下的....哈哈....印象深刻 chin ~~ =D
eeeeee~~~ 学弟学妹....哈哈 都不大熟.....呵呵 ....
只有 志文 + 信良 + ?霖 + 俊鸿 这几个比较记得... 剩的paiseh ya````真的 不大熟喔 O. O
嘻嘻.... 我是第5副队长 咔咔.... 死不讨厌队长下的咯..... 什么都叫我 .... !!! 干 ! 显 ! 累 !
没关系咯.... =] 管他的... 欠扁的他·····! 哼 ··· 不过还好的是 ~~嘻嘻 我们这组 拿第 1 名 ~ =P
O.O || <<真的是这样的表情<<<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的活动....虽然我不是很满意下 哈哈·~~
哈哈.... 意外的认识到.....美女 zzzz``` 不要想太多哦!!你们=D 她有男友的.... 朋友only ~ =]

····· 嗯 。。。恢复 单身 =‘]
单身快乐 ········ 希望全天下单身的靓仔靓女···· 单身快乐 =]
still waiting for someone```` 咳·····


呼呼..... 时间过的很快下喂.... - 0- 废话 XP
显.... 有时发现自己蛮欠骂 欠打下的....
不要再用肺讲话了...haha 等下椅子飞过来 XD =目 安····全世界 =]

我想我可以习惯1个人生活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=X

=X
=P blekkkkkkkkkkkkkKK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