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...
倒数2天 就停课了...
我 开始舍不得你们了... 高3 (╯﹏╰)b
无言....
对学校真的是无言...
摸摸自己的良心呗.... 钱 这种东西...
偷了... 就偷了吧...
希望你良心 过意的去...
钱包好好放在书包 里面里面...
$$$ 还会不见 ~ T.T RM70 !!! 林凤娇啦!
我的票钱啊···· T________T
上次... 更新的 帖子 又不见....
真的是显到 不能显....
上次无聊时写的...zzzzz
完全不懂上次写什么料咯...
没印象....
=|
知足常乐.... 唉....
金源 .... 这个这个....
我上次 上传的帖子 不懂做么会不见... =]
=.=
真的是累... 饥饿30 小6生活营 4中义卖会 zzzz
魔蝎座... 嗯 很喜欢把自己搞的很累...
N年前の我...
才发现我...
很 儍 很 傻 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