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seh ~ -^- 很久 没 来 咯 ~
一直 想 说 很多 ···
电脑 的 诱惑 太强 料 ···
emo 的 东西 都 憋着 zzzz
-3- 统考...
pek chek ··· 无言不会 讲···
很多 很多 都 需要时间 来 冲淡 ···
也 有 很多东西需要时间 来 看开 ···
例如 友情 ? 呵呵呵呵 ···~
emo time ````` :D
我の 头发 ··· /_____\
留 5个月 的锕锕锕··· T.T
嗯嗯 剪到 还可以啦 ···
很短 是 真的 ··· 不习惯 zzz
爱情 不属于我 :)
我 不想 要 :D 谢谢 ~
很懒惰 写锕喂 ··· 下次 来 -3- ^^
安安 统考 加油 =P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