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转眼3 月 9 了... 干 xD
真的是一转眼直接啦...
参到台湾人+中国人 语气有点怪怪的..
我住5楼啊!! 5楼啊!! ah kak `` T___T
真的是超级超级不方便的..
打个电话 要跑10楼 酱 zzz
就当.. 运动咯 .. -___- !!!
台湾 .. 很有性格的地方..
台中 都很有人情味..
逢甲 更不用说了..
食物 多到看都看饱去..
渐渐的生活在这个.. 城市 - 台中 :)
只会来回宿舍学校而已 哈哈··
去别地方肯定迷路的..
爱吃美食的你.. 来台湾啦 真的很多美食小吃..
没什么心情_______ =|
心情需要调整吧..
嗯 ... =]
金钱篇有时.. 我就是那种..
没那么个头.. 偏要戴大帽子的家伙..
家里经济够困难了.. 我还来台湾..
很过意不去的感觉..
一屁股债.. 哈哈
(讲到很夸张那样....)
还学人家来台湾读海青班..
干啦 真辛苦啦...
每天过着 吃不饱的日子..
身上剩 2千多台币 .. 能过多久呢?
电话坏.. 又需要电脑..
sad case ```
is your own choice ... mr.liu :)
so .. ? blame it your self ..
每天过着 吃不饱的日子..
身上剩 2千多台币 .. 能过多久呢?
电话坏.. 又需要电脑..
sad case ```
is your own choice ... mr.liu :)
so .. ? blame it your self ..
室友.. 都对我蛮不错的.. =]
真心的很感谢 田信良 靓仔.. =|
也很不好意思..!! paiseh ... 对不起..
真心的很感谢 田信良 靓仔.. =|
也很不好意思..!! paiseh ... 对不起..
我会尽量.. 的还所以我欠的债.. :)
包括爸妈的..
欠人钱或是感情的感觉..
糟透了
包括爸妈的..
欠人钱或是感情的感觉..
糟透了
一切一切都在风雨中渡过..
加油 ='] 你行的..
加油 ='] 你行的..
就这样先吧.. 虽然明天没有课..
哈拉哈拉下 也2点半咯..
哈拉哈拉下 也2点半咯..
不懂.. 我的堅持 堅強 能支撐到..幾時呢? :'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